别时容易

蔺苏 其实这不叫乌鸦嘴 这叫打脸

乌鸦嘴

“整天拽着我这山那水的玩,你烦不烦?”梅长苏一边收拾行装一边嘴里不停的嘟囔着。

“嘿,你个小没良心的!天底下想随我蔺晨四处游玩的要是凑在一起两个江左盟都站不开人!你大爷我赏你脸带你出去你还嫌这嫌那的。爱去不去!”蔺晨指着梅长苏嫌弃到。

“哦,那我不去了。”

“不行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蔺大公子真是四处留情,出来没有半个月,这是想跟你走的第七个姑娘了吧?”梅长苏撑着头,笑呵呵的看着蔺晨。

“得了吧,七个里面有三个是先看上了你,我是替你挡开好不好!”蔺晨翻个白眼。

“可别扯我身上,我可不会蔺大公子你的多情。”梅长苏摆摆手,抿了口茶。

“是,你梅宗主专情的很,只专情我一人。”蔺晨勾起一笑,伸手挑了天梅长苏的下巴。

梅长苏嫌弃的把蔺晨的手打开,嫌弃的说:“我路边捡个孩子都比你讨我欢心,专情你,瞎了我的眼!”

蔺晨哈哈一笑,揣起手很梅长苏算起账来,“还路边捡个孩子,就不提你的霓凰了,就是你打小一起长大的萧景琰,都比不上半个我!”

“为啥?”梅长苏歪歪头,瞅着蔺晨。

“没了他们,你伤心欲绝是没错;没了我,你能活几天呐?”蔺晨嘿嘿一笑,邀功一般看着梅长苏。

梅长苏白了蔺晨一眼,不说话,只是喝茶。

“所以说,还路边捡个孩子,就是天王老子下凡,你!梅长苏!也只钟情我蔺晨一人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什么?你问我乌鸦嘴在哪儿?
其实也没啥,不过是这次他们两个去东瀛玩,真的捡了个孩子而已。

评论(1)

热度(29)